1-1.jpg  

■ 訂房流程

---------------------------------------------------------------------- 

◎ 請以電話 或 e-mail (dolphish@msn.com )的方式訂房

     電話預約訂房: 0921105672

 (電話訂房時間:早上9點~晚上9點,夜深時煩請以簡訊方式訂房)
   

   請確實告知 姓名、 聯絡電話、電子信箱、住宿日期(住幾晚)、住宿人數

 

◎ 煩請於訂房7天內匯款住房價的一半

 匯款成功後請務必發簡訊告知  姓名/ 住宿日期 /轉帳金額/轉出帳號後四碼,以利核對作業 及減少訂房失誤。

 *匯款帳戶   羅東鎮農會  民權分行 (代碼951)    400421 70722600 戶名 : 陳香伶  

 

 若要取消訂房,請最遲請於住宿前7天通知,芭蕉院子將訂金扣除手續費後全部轉帳退回。

  若未在7天前通知取消住宿,因造成其他候補房間者之損失,將扣除訂金一半。

     若未在3天前通知取消住宿,因造成其他候補房間者之損失,將不退還訂金請見諒。  

     (但如遇地震.颱風等天災等無法預期事件.則以扣除手續費後全數轉帳退回)

 

 

 延期住宿請於預訂住宿日5天前告知,可保留訂金6個月 超過6個月保留期 將不退還訂金 


  -----------------------------------------------------------------------------------------

*住宿當日進房時間為下午三點,退房時間為第二日中午十二點若是您會提早到或需要寄放行李請先來電通知

 若您是騎摩托車  請停在芭蕉院子的正門口(勿停錯到鄰居的地方囉~~謝謝)

 若您是開車可停在馬路上的白線格子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wa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