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宜蘭 綠色影展  又來了~~

 

關於綠色影展~~

宜蘭以環保立縣,為了讓優美的自然環境永續存在,並培養下一代的環保意識,縣府積極推動「環保識讀」概念,透過國際綠色影展的舉辦,除了讓民眾能夠看到世界各地對於環保的重視,也希望能夠讓環保的種子在年輕的一代發芽茁壯。

本年度已是第七屆活動,今年影展以「地球笑一個」正面的LOHAS態度為活動主軸,藉本屆影展希望帶給大眾更多的啟發,捲起袖子無論何時何地皆能時時刻刻節能減碳做環保,讓悲傷的地球停止哭泣,還給它一個乾淨的微笑,也為了我們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共規畫有「搶救地球」、「雨過天晴」「消費環保」、「神奇綠手指」四個主要單元,涵蓋有「全球環境議題」、「台灣環保議題」、「人與動物」等不同層面的環保議題,也有小朋友們喜歡的動畫精選,並有多部影片是第一次於台灣進行放映(如,牛鈴之聲、沃爾瑪:低價的代價、美味代價)。

本屆影展自4月3日起至4月11日為期九天,分日間室內播映場(羅東鎮展演廳 & 國立宜蘭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中心)及夜間戶外播映場(宜蘭運動公園 & 羅東運動公園),為使活動現場更加活潑熱絡,今年安排了許多周邊活動及有多達十場的映後座談會,讓民眾有機會與名導演及製片們進行互動交流,在這邊宜蘭縣政府誠摯的邀請您前來共襄盛舉今年精彩的國際綠色影展。

 映演訊息~~~

ift.org.tw/tc/page04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wa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