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蕉瘋印度~~~7/31  coners of nowhere

~現場印度音樂演出

一個來自英國威爾斯男子John Price,是獨立樂團鍵盤、薩克斯風手,也是舞曲製作人、歐洲頂尖的印度tabla鼓手。 多元跨界的音樂能量透過了他組的Corners of Nowhere 樂團而綻放 —無論是西塔琴、吉他、饒舌樂、或是劇場— 音樂的對話,存在任何角落。


今年初一個旅行印度的台灣女生在印度Rishikesh誤闖了音樂私塾,因而結識了John,意外成為Corners of Nowhere新團員。 於是她邀請他來寶島,展開新的音樂旅程。

⋯⋯7/31星期六的夜晚,邀請大家輕鬆自在入座,環遊古典印度吟唱帶來的冥想之境。
喜歡聆聽世界音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宜蘭唯一一場的印度音樂盛宴
ps.這一夜難得一見的古老樂器pakawaj和swaramandal也會登台演出喔!


關於英國獨立音樂人 John Price
http://www.myspace.com/johnlewisprice



John 連續八年往返英國與印度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印度古典音樂中某種神聖性召喚,使他幾乎成了私塾裡的'模範學生'兼助教。
創立私塾的Das家族以Punjabi Gharana樂風獨樹一格於印度tabla世界。 就在瓦拉納西的tabla鼓手競速他們的無影手同時,北印Rishikesh的這個音樂世家卻挑戰著超越人腦極限的節拍變化。 (根據john的說法,大腦會有種發脹的感覺)。


不過John的才藝還不只如此。
除了tabla,Das family同時傳承了pakhavaj與swaramandal。
同樣是印度傳統鼓,tabla得叫pakhavaj一聲爹。 而saramandal則類似豎琴,在過去多作為人聲伴奏,經Das family扶正為獨奏樂器。 近年來John嘗試從tabla player的角色更上一層樓, 以pakhavaj自我伴奏,甚至是實驗性地以”tablamandal”(tabla單鼓加上swaramandal) 伴奏演唱古印度傳統曲目。
這樣的演出只有樂手進入冥想境地的專一程度才得以達成。 其獨創性與難度因此驚艷無數耳朵。


想要來神遊印度音樂嗎?趕緊跟芭蕉院子連絡訂票囉~
live演出--

時間:2010/7/31(六)夜八點開始
入場:250(附飲料)
人數:因場地不大,限40人,請來電03-9550612/0921105672
地點:芭蕉院子 羅東鎮四維路152巷1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wa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