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6.jpg

由於之前

ㄧ樓房間鳥窩在自力裝修的原因    所以後來廚房我也ㄧ併的裝修了  

使得這2個月來  芭蕉院子都沒有辦法做手工早餐~~

所以2個月來芭蕉院子是提供了羅東有名的正常鮮肉湯包當做早餐

雖然正常鮮肉湯包是有名的好吃排隊小吃  有的客人很喜歡  

但也有的朋友非常期待著手工早餐  所以抱著些許失落的心情離去.....

這點  我也真的很無奈~~

但是!   現在 廚房 我終於也整理完畢了! finally~~~

所以今後  芭蕉院子又會有手工早餐了~~

謝謝各位的包容    我們早餐見~~

IMG_1699.jpg

為大家做早餐  是我保留之前餐廳收起來後對廚房奉獻熱情的地方~~

希望每位來住芭蕉的客人  都能在美好的晨光與早餐中  開始一天~

常常早餐都會不一樣~~因為有時我煮到一半的突發奇想~~請大家帶著些許驚喜的心情開動!

 

IMG_2629.jpg IMG_2631.jpg IMG_2633.jpg IMG_3133.jpg IMG_3140.jpg IMG_3138.jpg   (夏日最愛~~最近當季的芒果 蜂蜜優格~y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wa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